close
html模版如果沒有汪峰 貴圈笑料將盡失半壁江山


盡管汪峰在音樂上的專業和票房號召力都毋庸置疑,但經常被各種花邊新聞裹挾,成為網友們眼中“屢搶頭條而不得”的“網絡紅人”。前幾日“拍汪峰還是傑倫”一事讓網友大呼“醉醉噠”,並引發各路段子手們的創作。但此事還沒完,9日,汪峰工作室替老板發聲鳴不平,但其中一句驚人語引起多方爭議——“沒有汪峰,大陸樂壇盡失半壁江山。”汪峰也轉發此文道:“沒有人知道這些光鮮的數據背後有多少汗水與艱辛……所有一切榮耀都屬於我的樂隊,屬於整個‘峰暴’團隊!於我,隻因為熱愛!”

A

汪峰工作室自發“吹捧文”

汪峰工作室表示:“當調侃與嘲弄變得毫不友善,甚至滿屏充滿攻擊意味的時候,汪峰也沒有現身,沒有挺身為自己辯駁。他在忙什麼?他在忙著開‘峰暴來臨’巡回演唱會,他在準備為《中國好聲音》自己的戰隊設計隊服,他在忙著溝通新專輯的編曲,他在計劃整月在外的行程中能不能抽出一天陪傢人,他在關心好朋友、下屬員工最近過得好不好……他從來沒關心過自己上不上頭條。但是,有些‘頭條’從未旁落,數據報告證實,如果沒有汪峰,沒有‘峰暴來臨’巡演,內地音樂界將會‘慘不忍睹’,汪峰2014年個人演唱會票房的增量占到瞭市場增量的‘半壁江山’。”

此外,工作室還主動講回此前“偷拍汪峰還是周傑倫”的事情,工作室寫道:“偷拍你就偷拍,還假裝是周傑倫的粉絲,看客也許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別有用心者將‘汪峰’與‘周傑倫’引進同一個新聞標題,結果段子手拼命發揮,所謂的大眾也跟風娛樂。事實上,偷拍者就是潛伏在酒店門口,就是為瞭拍汪峰,而周傑倫一行早在10分鐘之前就離開瞭,如此‘移花接木’的新聞,其真正目的,昭然若揭。”

B

網友惡搞誕生“半壁江山體”

該微博發出不到半小時,汪峰本人也進行轉發。延續一貫抒情的作風,汪峰也接受瞭這一份“榮譽”,他說:“其實沒有人知道這些光鮮的數據背後有多少汗水與艱辛……所有這一切榮耀都屬於我的樂隊,屬於整個‘風暴’團隊!於我,隻因為熱愛!”

不過,工作室關於“半壁江山”的宣言,一下子就在網絡上激起千層浪。而後,“半壁江山”更成為網絡熱詞,網友紛紛用“半壁江山”造句,微博上甚至還誕生瞭“半壁江山體”,“如果沒有自拍,朋友圈盡失半壁江山。”“如果沒有藍翔,挖掘機技術盡失半壁江山。”

對於汪峰工作室此次發表的長微博,網友調侃道:“你們都不許再黑汪峰瞭!讓我來。——汪峰工作室”“這宣言真是讓網友惡心,讓同行汗顏!”“張學友說過這話嗎?王菲說過這話嗎?陳奕迅說過這話嗎?他非要分分鐘顯示自己有多淺薄嗎?”“如果沒有汪峰,內地娛樂圈人品值上升一倍。”

C

“半壁江山”台灣電動床工廠是怎麼來的?

據記者查證,工作室援引的票房數據來自一傢從事文化產業研究的專業性咨詢公司——道略文化研究中心,這些數據是該公司根據自己的音樂數據庫及其他公開數據初步統計整理排序得到的,尚未得到最終核實,本擬在6月底年會上公佈最終數據。

不過,榜單顯示,汪峰在2014年巡演總票房13945萬元,次於陳奕迅的31380萬元,排名第二,是近年來大陸歌手取得的最好成績。將排名前十的明星演唱會票房相加,汪峰占其中的12.6%——何來“半壁江山”?就連陳奕迅跟周傑倫票房加起來都不敢這麼說!

數據顯示,在2014年,中國大陸個唱的票房較之2013年增加瞭13600萬元,其中汪峰個唱票房比2013年上漲6410萬元,確實占市場增量的47%。

D

周六將在廣州搖滾開秀

雖然汪峰工作室此語再度引發網友們的質疑與冷嘲熱諷,但汪峰“2015峰暴來臨全國巡演”票房熱賣是不爭的事實,汪峰本人駕馭大型演唱會的實力也在巡演中得到證實。

本周六晚,汪峰將在天河體育場舉辦廣州站的演出。比起2013在廣州體育館的“存在”演唱會,“峰暴來臨”無論從座位數還是現場環境都有瞭很大改善。已在鳥巢等大型場館開唱的汪峰自信滿滿,他說:“我不會刻意強調帶給大傢什麼,通過音樂大傢會真情流露。一場國際化、高水準的演唱會,它的呈現會讓你忘掉沉重,會在某個點觸及你的心底,完全放開自己,讓大傢覺得在這將近3個小時裡是和別的時候的生活不一樣。”

據主辦方透露的歌單來看,屆時汪峰將演唱近30首個人熱門金曲,包括《存在》、《飛得更高》、《我愛你中國》等;除瞭經典老歌之外,汪峰還會帶給大傢新專輯中的歌曲,以及他在以往的演唱會中從未演唱過的歌曲。除此之外,個唱還將從樂隊、導演、燈光、舞美等方面,展現一場最接近歐美頂級制作的搖滾秀。(綜合)

評論

內心驕傲不必化為自大無禮

汪峰與章子怡定情的事已經過去好久,我本以為這段日子他會稍微沉寂一段。下一個大新聞,一般來說,不是結婚就是……否則,一個唱歌寫歌的,一個做音樂的,能有什麼新聞呀。畢竟音樂人不同於影視明星,每上一個新戲就要炒一遍緋聞。

我錯瞭,我這麼想,他本人或者他的團隊不是這麼想的。

最開始是個段子:汪峰出酒店時,發現有人偷拍,助手上前制止,對方答拍的是周傑倫。這沒什麼,寫《百年孤獨》的馬爾克電動床斯在飛機上被人認出來:您就是那位瞭不起的文學大師吧?又拍照又合影又請喝酒,到最後和他揮手道別:再見,略薩先生(另一位拉美作傢)——試想一下馬爾克斯的窘相,和汪老師估計也相去不遠。

這種小事,就是用來給大傢傳個八卦、逗個樂子的,但汪峰團隊不幹瞭,在官方公號裡義正辭嚴地說:“偷拍你就偷拍,還假裝是周傑倫的粉絲……事實上,偷拍者就是潛伏在酒店門口為瞭拍汪峰,而周傑倫一行早在十分鐘之前就離開瞭,如此移花接木的新聞,其真正目的昭然若揭。”

下面更加慷慨激昂地說:“如果沒有汪峰,沒有‘峰暴來臨’巡演,內地音樂界將會‘慘不忍睹’。”事無巨細地列出汪峰的每一場演唱會,大型中型小型以及選秀節目,一網打盡。到這裡,段子已經不可笑瞭,我們已經不能不嗤之以鼻瞭:講真,死瞭張屠夫,就吃混毛豬?沒瞭汪峰,我們就沒歌聽?開什麼玩笑,我傢樓下的小操場,晚晚都放著《小蘋果》呢。

我完全相信汪峰是優秀的音樂人,專註工作的他,想必有屬於自己的萬丈光芒。這光芒為他帶來瞭聽眾,積累瞭收入,也攪亂瞭許多少女的心。但我也看到瞭內地還有許多優秀的音樂人:劉歡、那英、韓紅、樸樹、張靚穎……他們有些風頭正健,有些暫時沉寂,但他們共同組成瞭內地的音樂市場。至於我自己,我聽芭芭拉·史翠珊、蔡琴以及每個人心中都有的李宗盛。至少汪峰對於我,不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歌手。

人難免有錯覺:世界非我不可,我是最重要的,要不是我他們就玩不轉……各行各業都一樣,上到總經理下到辦事員,包括什麼都不會隻會瞎叨叨的閑人也是:“這事缺瞭我,誰幫他們看著呀?”這種“自我重要感”,讓人有瞭在地球上生存下去的理由,一旦過分,人難免飄飄入雲,遲早飄到火星上去。

與其把話說滿,讓人覺得名不副實,不如話隻說三分,讓人真心稱贊遠不止此。內心的驕傲不見得必須化為言行上的自大無禮,否則,相聲裡會問:自大多一點是什麼。

台灣電動床工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ghz796y8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